(1 - 5) 

南庄內最有名的應該要算是桂花巷,這條巷子沒有很寬,走起來有點像九份。每回來到這,當然少不了品嘗小吃,總在古早味巷弄內東鑽西鑽,尋覓有什麼美食可以飽餐一頓。

我喜歡其中一家丈母娘豆干,這豆干吃起來又辣又香、嚼勁十足,不過量並不少,一個人實在吃不太完。此外,來到客家村也不能忘了吃上一碗客家板條,那一天可能因為下雨,沒什麼客人,老闆娘倒也一派悠閒、像個客人盯著電視。吃起飯來。不過嘗起她煮的板條,絕佳的手藝立刻讓我們的口腹之慾獲得解決,大滿足。

 

賣精油及精油香皂的店

桂花巷內有家風格不太一樣的店家,賣的是精油及香皂 ,裡頭的佈景相當別緻,雖然位處於這麼一條古早味十足的巷弄內,這家店是有那麼點格格不入,不過到裡頭逛了一圈還是讓人身心得以舒緩下來,我覺得是一家讓人驚喜的祕密店家~

 

(2 - 1)

(3 - 5)

  (1 - 1)

 

我最喜歡它外頭充滿日式風的佈置,相當別出新裁。

(2 - 5) 

(5 - 5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