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電視旁突然嘴讒了起來,便四處搜查附近有沒有啥東西可祭祭五臟廟,十分 Lucky,很快的就瞥見放在桌上的那罐糖果,猜想八成是老媽買給外甥吃的。於是手伸進罐子裡拿出幾顆,直接就往嘴裡塞。

『嗯~~甜甜的,好吃,待會多來幾顆。』

(一分鐘後...)

『奇怪?好像愈來愈不甜了,難不成裡頭包著杏仁?』

『咦,這味道好熟悉啊,我的媽呀,這不是小時候我最怕的玩意兒嗎?』

『都二十幾年了,怎麼這可怕的東西還在賣?!』二話不說全吐了出來

謎底揭曉:『健素糖』,裡頭不知內含啥怪成份的營養物,憑著外層包著那厚厚一層的糖衣,成為誘騙小孩子食用的最佳武器。我一向不是什麼挑嘴的人,不過如果你問我什麼東西最難以下嚥,我告訴你,這東西榮登第一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