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演員,常出現在知名電影中,一看就馬上認得出來,『喔~他也有演喔~』,可是每當問問自己、問問旁人,這位演員的名字是…?往往你看我我看他,答不出個所以然。對我來說,John Spencer (約翰史賓塞) 就是這樣的演員。不過這一次,我再不會再忘記了。因為這位熟面孔已歿於 16 December 2005, 死因為心臟病,享年 59 歲。

比起本名約翰史賓塞,我只記得他叫 Womack,那是他在 『The Rock (絕地任務) 』 電影中,擔任 FBI 頭頭的姓名,逃離惡魔島的 Sean Connery (史恩康納萊)  對他恨的牙癢癢的。近來洋片台常撥出的『The Negotiator (王牌對王牌)』中也有他的蹤跡,裡頭擔任有點沒主見、卻十分挺屬下的警察局長。這是我對他比較有印象的 2 部電影,相信對於多數人來說也是。聽說他在知名影集–THE WEST WING (白宮風雲) 裡擔任幕僚長的影出也極為精彩,一直很想找時間將這部影集看過一遍,雖然後知後覺在他過世半個月後才得知消息,不過說說談談,算是聊表感念之意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