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中旬,公司辦了花東地區的員工旅遊,對於我這即將留停的人來說,當然就抱著愉悅的心情,把它當作暫時的『畢業之旅』囉~

 

日暉位於台東的池上鄉,是一家  5 星級的渡假村。說到 5 星級的飯店,在花東地區同樣遠近馳名的,還有遠雄飯店以及理想大地。雖然十分殘念….這兩家我都沒去過,但在同事口中,這兩家都有很棒的口碑。遠雄聽說就是『豪華』兩個字,而理想大地最有名的就是渡假飯店內的『船河』(可以在飯店裡面遊河…我直覺想到八仙樂園的漂浮河)。

 

而日暉呢?它標榜的是 Villa風,一家結合 Hotel 及 Villa 渡假村。在裡頭,Villa 及 Hotel 各據一方。(礙於預算我們住的是 Hotel >”<,不過公司招待嘛~不用花錢還是十分感恩的啦!)

 

接下來就是照片說話啦!日暉裡頭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就是偌大的游泳池,特別的是它鄰近住宿區,因此想游泳非常方便,住在一樓的房客甚至只打開後門,就可以直通泳池畔、噗通跳下水。

(22 - 36) 

飯店的另一個角度~

(12 - 36) 

 

Hotel 一樓通往泳池畔,很有『禪』意的石磚~(15 - 36)

 

我待很久,才發現它每一層的窗廉顏色是不一樣的 @@”~

(16 - 36) 

 

沁涼的泳池畔,在 3 天的日子裡,我一大早就先來個晨泳,晚上再來個夜泳,充份運用!

(21 - 36)

 

由下往上俯瞰的 Hotel 外貌~

(20 - 3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