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喜歡騎自行車的人來說,陽明山百拉卡 (或是巴拉卡) 公路是個很熱門的景點。不過那天到了之後才知道–風景雖然美,但是坡度很陡,不是三兩下就能征服,我非常慶幸自己當天是騎車前往…

騎完後會抵達大屯自然公園,滿山的芒草,秋意十足,風景怡人,還看到不少對新人在那拍婚紗照呢~

回程往山下騎時還發生一段插曲…我正悠悠然順著下坡前進,突然從後照鏡瞄到一位熱血的自行車騎士,杖著下坡的優勢,以極快速度向我逼進,一幅很想超車的樣子。再次重申,我騎的是機車,我本來讓維持慢速前行,想超就讓你超吧,但實在不想失去摩托車騎士的尊嚴,只好使出混身解術應戰,我不得不說,熱血騎士的過彎技巧極佳,應該是可以參加環法自行車的等級…不過嘯嘯嘯~哈哈哈,遇到直路了,二話不說直接跟他say goodbye…

事後想想…我幹嘛跟自行車飆車啊…

(01 - 7) 

(02 - 7) 

(03 - 7) 

(04 - 7) 

(05 - 7) 

(06 - 7) 

(07 - 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