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不少人一樣,打從世界杯開始,Tivo就進駐了我家,一個月免費試用期過去,倒也不是非用它不可,只是看重能將喜愛的節目錄下來一看再看,以及算是簡單的操作介面,就讓它繼續留下來。

今早看到新聞,Tivo 將在第四季增強現有功能,推出可將TiVo裡的影片複製到電腦裡運用的『TiVoToGo』功能,相信有不少人對於此功能有很大的期待,不過我倒不太在意,畢竟存在 Tivo 硬碟內的節目都看不完了,哪來的閒工夫將檔案移到電腦,再燒出來看?保存?160GB 的硬碟夠大了,足夠存放讓我一看再看的節目。

儘管如此,新聞中還是提出幾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酷炫功能,實在讓我對這臺機器熱愛程度提升了好幾倍:好比說:

TivoComeBack:也就是在電視上播放原先存放在電腦裡的數位影片/照片/MP3音樂等,這樣一來,就不用傷腦筋下載回來的電影在電腦上看沒感覺囉!(看電影還是透過電視欣賞才是王道...)

另一個是前陣子在美國才推出的 Yahoo! TV:其中一項功能是,提供使用者連上Yahoo網站,遠端遙控操作家裡的TiVo,避免一忙起來,連錄影都忘了設定。雙重的保障,完全不必擔心錯過任何電視節目,這實在 COOl!

PS:上一篇文章是兩個月前,.....實在由衷佩服那些百忙之餘還有持續有產出的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