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張照片,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被震攝住了?

沒錯,大猩猩死了。這不是電影海報,照片故事在這,這是在非洲內陸發生的保育動物遭受殺害案件,活生生的,假不了。我知道保育絕跡的重要性,不過看到照片,我完全被震攝住了。牠是位母親,被國家公園管理者發現屍體的附近,還發現三位小猩猩的身軀,也都死了。

先別急著破口大罵,兇手不是照片上的那些人,他們只是協助搬運、處理後事,兇手還沒找到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經派人緝兇了。

有些話,我想對殘殺者說,不管你在非洲過的多苦、多餓,多麼需要叢林肉 (bushmeat),真的,連禽獸也不會這麼作啊...看不懂中文?好,Not even a beast would do this! 

這裡還有更多照片,靜靜望著照片中矇閉著雙眼的猩猩,我仍不敢置信,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