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是充滿回憶的一年,完成了人生大事,也裝潢佈置了新家。經濟不景氣的下半年,我同另一半努力消費貢獻 GDP,說不上累,只覺得很過癮、很愉快。

檢視裝潢後的家居場所,即便陸續添購了一些家具,還是覺得挺空的,很簡單。
簡單到常讓我不禁想,從我銀行帳戶消失的銀子,究竟花哪去了....但換個角度想,簡單的家中,多了很多可以放空的地方,以往覺得擁擠即是溫暖的想法已不復見。一踏進家門,齊一的色調,讓我的心情很自然的隨之沉靜下來。

舒服到一看到就忍不住想躺下的床;外型、舒適度兼具的羅德列克椅 (椅子都有名字,超酷!)、我最愛的書櫃……這就是我們的新家。

朋友們,有空來我們家坐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l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